Aquarius

“你问我是谁?”
“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罢了,无需了解过深,有时候,保持点距离也是不错的选择,不是吗?”

谁能想到有一天我真的会被脑残cpf给气到浑身发抖

你底下舞cp你随便舞,你舞飞了我都不管你,双人直播的话你舞就舞吧

单人直播他自己没cue你舞个什么劲???闲的?跟家憋出病了?

人几个男生之间开开这种玩笑也就罢了,他们有度,俩人自己微博上有事没事评论评论也是咱管不着的,您走哪儿都来一句您想干什么?脑子有病?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一丝尴尬你自己不想想因为什么???

我说的是南北某些cp粉,晚上看个直播没给气死

总而言之一句话,你在底下舞die了都没人管你,明面上收着点我谢谢您

评论